聽淺

这里阿浅,有时喜欢写写自己的脑洞

【法希】暗恋30题之二

2.我明明这样喜欢你


手无意识的握着笔在草稿本涂画着,双耳虽然听着老师讲课,但是心思早已不在课室。


昨晚的自己真的是疏于警戒啊,差点就把心底最深的秘密给说了出来,还是当着当事人面前。


明明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一点勇气都没有。

明明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你一点都感受不了。

明明我那么喜欢你,为什么我对这种感情感到茫然。


“啊!”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让在专心想着自己心态的法音吓了一大跳,大声叫了出来。

“干嘛呀。”林羽委屈地看着法音,本来打算叫法音吃饭,结果自己倒被吓了。

“没事。”回过神来看到自己草稿本上满页潦草的写着那个人的名字,法音像是在逃避似的,大力地合上。


希尔杜,在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好像被下了蛊,情系于你。



(((写不长。忧伤脸】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