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淺

这里阿浅,有时喜欢写写自己的脑洞

【法希】暗恋30题之一

01.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告白


“希尔杜~~希尔杜~~”在炎炎夏日下海洋一中的女孩子们似乎感觉不到热度似的,随着赛场上那人每投一次篮,一边大声呼喊着他的名字。

他是希尔杜,法音所暗恋的男孩子。他的帅气,他的阳光,都让校内校外很多女孩子对他投怀送抱。

法音静静的站在篮球场旁边的一棵大树下,她的目光紧紧的随着他身体的移动而移动。

“小法,希尔杜真的好棒哦!”看着同桌林羽大力的抓着自己的左臂,有点疼呢。

“是啊。”近似于低叹的声音,法音看着对方一次又一次带球突破重围,不禁握紧了自己的右手,今天,是不是应该要勇敢点。



“哔——”随着裁判口哨响起,海洋一中的战绩又创辉煌。

“希,有你的啊!”队友们都走近希尔杜,轻轻地用拳头表示自己的赢后的兴奋之情。

“都是靠大家努力才能成功的。”希尔杜并没有因此而领功,他谦虚的接受队友们给予自己的赞美和鼓励。

希尔杜。法音看着少年爽朗的笑着接过女生双手递给他的毛巾,一边擦着汗眼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当目光停略到那个倚靠在大树下的少女时,他噙着一抹笑容向她挥了挥手。

心脏就在那时开始急速跳跃着,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脱离了平常的速度,她不禁从四目相对中先把自己的视线转到别处。

少年明显捕捉到她游离而去的视线,他双眸黯淡了些,却没有表现出来。



“小法,让你久等了。”希尔杜一边和队友挥手示意再见,一边走向法音的方向。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以为法音和希尔杜已经在一起了,其实不是的。要是这么快就在一起了,我还要写么~)

他们只是住在用一个小区,刚好又是楼上楼下而已。

希尔杜是高一下学期转学过来海洋一中的,刚好他的父母在法音所住的小区买了房子,又刚好在法音的楼下。

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为何自己还处于暗恋的状态。要是被其他爱慕他的女孩子知道自己占的形势这么好,估计妒忌死了。



“小法,你觉得我今天表现得怎么样。”希尔杜转过头来,认真的看着法音的侧脸问着。

请不要这样看着我啊,我怕自己会在你这样的视线下按捺不住自己对你的感情。

“小法!”似乎不满意面前的女子在自己面前走神,希尔杜声音提大了些。

“呃,嗯…我喜欢………”沉思的自己没留意便把自己想的说了出来,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脸微微一红,把话给转过去。

“我觉得打的不错哟~”上扬的语调意欲掩盖之前轻声说出的三个字。

希尔杜仿佛没听到先前那句,他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