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淺

这里阿浅,有时喜欢写写自己的脑洞

【法希】何谓守护

※这是卤煮我在考试时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
※几经思考,还是把这个脑洞以文字形式写了出来。
※文笔略渣,谢谢阅读。


Zero

“为什么一定要保护我,守护我。”粉色长发的女子穿着白色长裙坐在高高的座位上,眼睛带着点期望与决然的看着站在自己身旁的守护者。
“因为你是我的王。”
“如果我不是你的王呢。”她轻声问道,却没有得到回复。

他赶到王宫露台的时候刚好看到她所穿着的白色长裙被鲜血染得鲜红,身体向后倾倒,嘴角溢出来的血一直染红着还未被染红的白,他快步跑过去接住她即将倒向地上已受重伤的身体。
“你…来了。”她艰难的开口说着,拉着他蓝色衣服长袖,似乎有事交代。“请回到我的问题,如果…如果…我不是你的王,”似乎阻挡不住自己体内的鲜血要涌出,她吐出一大口血,“那你还会在我的身边吗?”问完,她似乎了却心事一般,最终闭上了那双总是充满着生气和温柔的赤眸。
他紧抱着她的身躯,“我的王,我还没回答你呢,你怎么都不等我回复呢。”他大吼,“即使你不是我的王,即使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姑娘,只要我遇到你,我都会守护你。”

可是我却实现不了我对你的承诺。
我保护不了你。我守护不了你。最终,你还是在我怀里死去。
那一次,所看到的是你倒下的背影。
那一刻,似乎懂得了心痛和错过。
那一天,失去了这生所爱的人。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