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淺

这里阿浅,有时喜欢写写自己的脑洞

【法希】初恋30题(04,06~08)

04.刘海下害羞的眼睛

 

“你这题这里算的不对,应该这么算…”希尔杜拿着笔在法音的草稿纸上写出正确的解答,“到这里你要简化步骤,不要越算越复杂了,最后弄得自己一头雾水。”

法音看着希尔杜握着笔写出一连串数字,再偷偷把视角渐渐抬高,最后定格在他专注的侧脸。

 

只是你的侧脸,就能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怎么低下头了,看明白了?”希尔杜注视着法音垂下的头。

“能看清。”法音把草稿纸拿回来,继续做题。

因为低头导致额头前的碎发垂下,刚好能遮挡住那满脸通红。


06.说不定这就是恋爱

 

恋爱是什么呢。

一万个人就会有一万个不同的想法。

对于法音来说,恋爱就是,即使不认识他,但还是不可控制的对他一见钟情了。

只要一想到他,就会脸颊发红。

只要一碰到他,平时灵活的四肢就像打了铅似的,动不了。

只要见不到他,心里感觉到缺少了一点什么。

 

07.双向暗恋

 

「你喜欢谁?」

“我喜欢的人,他不会说很多话,看起来很冷淡的样子,但他的心却是温暖火热的。”

 

「你喜欢的类型是?」

“她迷迷糊糊的,总喜欢吃甜品,能够在任何时候露出治愈温暖人心的笑容。”

 

08.“我的初恋,还没有结束哦。”

 

「希尔杜,你的初恋在什么时候。」

“我的初恋,还在进行中呢。”

 

「法音,你这么可爱,有过初恋吧。」

“我的初恋,他还在。”


==============================

05...还没写出来。。。qwq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