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淺

这里阿浅,有时喜欢写写自己的脑洞

你所不知道的我。


你所知道的我,总是疯疯癫癫;
你所知道的我,总是说话或者做事都带着一点脱线;
你所知道的我,不优秀不会说什么会讨好别人的话;
你所知道的我,总是具有多面性;
你所知道的我,总是觉得我很难懂;
你所知道的我,正如我所不知道的你。

我所知道的你,总是站在我前方,让我觉得很是遥远;
我所知道的你,我只知道我的父母赞美你比我多;
我所知道的你,总是很坚强地面对着责难以及悲伤;
我所知道的你,很优秀有着流利的口才;
我所知道的你,看似很冷漠却有着温柔的心;
我所知道的你,正是我想要成为那样的人。

我所不知道的你,原来心底一直都住着一个人;
我所不知道的你,原来也会在也里静静地哭泣着;
我所不知道的你,原来你也曾失败过、堕落过;
我所不知道的你,他对于你的意义原来不是那么的深;
我所不知道的你,你的歌声如此的浸满悲伤;
我所不知道的你,我是否还是你最知心的人。

你所不知道的我,在大家离开之后,只会躲在角落里孤寂的抱着自己取暖;
你所不知道的我,这种脱线的养成其实不是天然,而是后天;
你所不知道的我,我之所以具有多面性是因为我与人保持者距离;
你所不知道的我,我不说讨好的人的话是因为我根本不想要那种只懂利益为了利益会抛弃朋友爱人亲人的人;
你所不知道的我,你说我难懂其实是不是因为你从来都没有理解过我;
你所不知道的我,我该怎么办呢。

你所不知道的我,正是我成长以后,我所不知道的你。

2014-08-24 /  标签 : 脑洞渣文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