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淺

这里阿浅,有时喜欢写写自己的脑洞

【法希】初恋30题(01~03)

01.被写在黑板上的名字

 

在黑榜上,满满的写着一个人的名字。

轻轻地张开口,却发不出声音来。

 

02.不经意地目光相遇

 

“法音,放学和我一起去新开的甜品店吧。”

“好啊。”听到甜品就心情愉快的法音忍不住微笑了起来。

“你笑得真好看。”

“唉…”法音听到别人这么称赞自己有点不好意思,略害羞的转过头,就与希尔杜四目相遇了。

虽然知道他只是碰巧的看过来了,但自己的心还是不能抑制的快速跳动。

 

03.偶然触碰到的手

 

“我不要进去啦。”使劲地想要从连音握着自己的手挣脱出来。

“我一个人不敢去啦,法音你就当陪我。”

我也不敢进啊!法音泪目。

看着周围漆黑带着幽深的景色,法音感觉自己快晕厥了。

唉?怎么连音不握着我的手了?

法音睁开眼睛看了看,连音人呢。

“连音…”法音顿时觉得心慌,开始盲目的向前冲。

感觉到背后有东西跟着自己,法音越走越快。

看到前面有个人影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抓着对方的手。

“你别跟着我,我可是有朋友在身边的哦。”法音紧张的闭上眼睛,不敢往后看。

“法音,你干嘛。”希尔杜冷冷的声音惊醒了法音。

“唉?!唉唉唉…..!”只顾惊讶叫出声的法音完全没注意到希尔杜那微红的耳根。


2014-08-22 /  标签 : 法希脑洞 21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