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淺

这里阿浅,有时喜欢写写自己的脑洞

单恋

_(:3」∠)_这个是6年前的产物...

 

一点一点的思念 
散落在时间的洪流里 
一个人躲在角落 
静静的聆听这个世界的声音 
就因为我不小心弄丢了你 
所以我用尽办法来找你 
总是在深夜里 
梦到你那熟悉的背影 
我一次一次呼唤着你 
等来的却是一场大雨 
不知不觉的 
我已经迷失了方向 
你却还是 一直在我的心里 
但日复一日的失望 
让我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终于 
你回来了 
但可惜的是 
我不再是从前那个天真的小女孩 
望着你伤心的眼眸 
我不知为何感到有点悲伤 
谁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如何才能忘记你的存在 
我渐渐有点力不从心 
我不能再忽视你的存在 
那么耀眼的你 
却总是带给我伤害 
无论怎么样 我都无法忘记你 
在我的心里 你是我的唯一 
无论在何时 我心里想的都是你 
每一个冬天里 
我想到的只有你一人 
我不知道是怎样的感觉 
只知道你是我的温暖 
或许你无法 
体会到我真正的感受 
但是我明白 
我永远爱着你 
这是我对你的爱 
无人能够替代 
就算是个单恋 
我也无怨无悔 
承诺永远去爱你 
这是我的誓言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爱你 

2014-04-02 /  标签 : 渣文笔
评论